貨機迫降突180度大轉彎暴衝!「機身對半折」41秒驚悚畫面曝
飛機落地後竟180度大轉彎,直接撞上跑道旁的路堤,機身直接「對半折」,41秒驚悚畫面讓人看了狂冒冷汗。(圖/翻攝自「BROOKLYN」推特)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美洲國家哥斯大黎加(República de Costa Rica)7日發生一起事故,一架波音757-200F機型的貨機起飛沒多久就發生故障,緊急迫降在胡安聖瑪麗亞國際機場(Aeropuerto Internacional Juan Santamaría),但飛機落地後竟180度大轉彎,直接撞上跑道旁的路堤,機身直接「對半折」,41秒驚悚畫面讓人看了狂冒冷汗,根據初步了解,2名機師均倖存。

更多新聞: 男子不聽勸「徒手逗弄」青竹絲!慘被狠咬「腫成豬頭」49秒畫面瘋傳

中美洲國家哥斯大黎加北鄰尼加拉瓜,南接巴拿馬,7日當地發生一起事故,一架波音757-200F機型的貨機起飛沒多久就發生故障,緊急迫降在胡安聖瑪麗亞國際機場(Aeropuerto Internacional Juan Santamaría),但飛機落地滑行時看出明顯減速,卻突然加速180度大轉彎,暴衝撞上跑道旁的路堤,機身先是往後傾斜,接著直接對半折,現場冒出陣陣濃煙。

貨機迫降突180度大轉彎暴衝!「機身對半折」41秒驚悚畫面曝
一架波音757-200F機型的貨機落地滑行時,突然加速180度大轉彎,撞上跑道旁的路堤,機身先是往後傾斜,接著直接對半折。(圖/翻攝自「BROOKLYN」推特)

根據「aviacionline」報導指出,這架飛機由DHL公司營運,原預計飛往瓜地馬拉機場(GUA),但疑似在起飛過程碰上液壓問題,緊急迫降在胡安聖瑪麗亞國際機場。而根據「flightradar24.com」網站消息,飛機在落地前,曾在哥斯大黎加上空停留50多分鐘,猜測可能是為讓飛機能順利降落。目前已知發生事故後,緊急部門立即派員趕往現場處理,而初步通報,2名機師均安,沒有受傷。

更多新聞: 俄軍酒醉開戰車「沉入水中」溺斃!頭盔、酒瓶丟一旁網笑:烏克蘭另類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