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酒醉開戰車「沉入水中」溺斃!頭盔、酒瓶丟一旁網笑:烏克蘭另類武器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昨(7)日曬出一輛俄國戰車淹沒在水中,一旁擺放著俄軍頭盔與剩下半瓶的酒瓶,引起討論。(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俄羅斯派兵侵略烏克蘭,但俄軍們軍紀渙散、犯下許多暴行,也經常發生難以理解的蠢事,「出包」行為層出不窮。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General Staff of the Ukrainian Armed Forces)昨(7)日曬出一輛俄國戰車淹沒在水中,一旁擺放著俄軍頭盔與剩下半瓶的酒瓶,駕駛疑似酒駕將戰車開到水中,因而溺斃。

更多新聞: 本土超過50人打3劑仍染疫!高端突破性感染最少「這廠牌」最多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在臉書粉專「Генеральний штаб ЗСУ / General Staff of the Armed Forces of Ukraine」中發文,曬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可見,一輛戰車淹沒在水中,僅露出一截砲管,一旁還擺著俄軍頭盔與剩下半瓶的酒瓶,猜測該名士兵酒駕上路,意外溺斃。

俄軍酒醉開戰車「沉入水中」溺斃!頭盔、酒瓶全丟網笑:烏克蘭另類武器
一名俄國士兵疑似酒駕上路,將戰車開進水裡,意外溺斃,一旁還擺著頭盔與喝剩的酒瓶。(圖/翻攝自臉書)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透露,該張照片是由烏克蘭第72機步旅提供,而烏克蘭《國防快報》也針對該消息發布新聞,幽默表示,近期看了許多侵略者的沉默裝甲車照片與影片,但這回是首次遇到旁邊還擺著酒瓶的情況。

該貼文吸引1萬人按讚,網友紛紛嘲諷「當你想喝到瓶底,卻意外見到河底」、「烏克蘭的另類武器就是酒精」、「所以其實烏克蘭只需要扔一瓶伏特加,然後俄軍就會『處理』自己」、「俄國人日常?」、「指揮官不需要懲罰士兵,他們自己懲罰完了」、「很好笑但是又不太意外」。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台北套房月租5千「附加1條件」!他問「佛心嗎?」眾人狂搖頭勸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