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錯誤!她買刮刮樂「被人撞到」誤按機台 竟中頭獎2.8億嗨炸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拉奎德拉使用自動機台購買刮刮樂時,被一位陌生人撞到手臂,導致她按錯按鈕,但卻意外中獎。(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拉奎德拉(LaQuedra Edwards)使用自動機台購買刮刮樂時,被一位從她身後走過的粗魯陌生人撞到手臂,導致她按錯按鈕,沒買到她原先中意的那張刮刮樂,讓她帶著憤怒情緒走回車上,沒想到竟刮中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元)的頭獎,心情180度大轉變。

更多新聞: 本土超過50人打3劑仍染疫!高端突破性感染最少「這廠牌」最多

加州彩券公司6日發布一則新聞稿指出,拉奎德拉去年11月花了30元美元(約新台幣867元)買下一張200X Scratchers的刮刮樂,不過在購買過程中,不慎被一名陌生人撞到手臂,讓她買到另外一張,對方甚至一句話也沒說,直接走出大門,讓她氣憤帶著買錯的刮刮樂回到車上。

美麗的錯誤!她買刮刮樂「被人撞到」機台按錯鈕 竟中頭獎2.8億嗨炸
拉奎德拉刮中1000萬美元頭獎。(圖/翻攝自 California SuperLotto)

拉奎德拉上車將該張刮刮樂刮開後,結果讓她不敢相信,「我把車停在路邊,反反覆覆地查看多次,還使用App掃描再次確認,心想『這不對吧!』」,等到她發現中獎金額是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元)的頭獎,更開心大喊「我發財了!」。

美麗的錯誤!她買刮刮樂「被人撞到」機台按錯鈕 竟中頭獎2.8億嗨炸
拉奎德拉幸運刮中1000萬美元的頭獎,計畫將會用該筆獎金購買一棟房子,並且成立非營利組織。(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加州彩券公司官方統計資料顯示,該款刮刮樂贏得頭獎的機率大約為300多萬分之一,幸運兒拉奎德拉坦言,通常她只會選擇更低價的刮刮樂,如果當初沒有這「意外的擦撞」,根本不可能會贏得頭獎,計畫將會用該筆獎金購買一棟房子,並且成立非營利組織。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台北套房月租5千「附加1條件」!他問「佛心嗎?」眾人狂搖頭勸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