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種?動物園驚見1隻「泡泡怪」 真面目曝光網全融化:想看本尊!
美國密蘇里州(State of Missouri)的堪薩斯城動物園Kansas City Zoo分享一組奇特的動物照片。(圖/翻攝自臉書「Kansas City Zoo」)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State of Missouri)的堪薩斯城動物園Kansas City Zoo分享一組奇特的動物照片,只見該動物全身都是泡泡,僅露出一對不明孔洞,乍看之下還以為動物園養了一隻「泡泡怪」,真面目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俄軍酒醉開戰車「沉入水中」溺斃!頭盔、酒瓶丟一旁網笑:烏克蘭另類武器

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動物園在臉書粉專「Kansas City Zoo」中發文分享,只見該組照片中的動物身上充滿泡泡,露出一對不明孔洞,一旁還有幾根鬍鬚,下一張照片牠伸出一隻棕色的手,有4根趾頭,中間還有蹼,但還是看不出來這是什麼動物。

新品種?動物園驚見1隻「泡泡怪」 真面目曝光網全融化:想看本尊!
該動物身上充滿泡泡,露出一對不明孔洞,一旁還有幾根鬍鬚,真面目讓人猜不透。(圖/翻攝自臉書「Kansas City Zoo」)

對此,Kansas City Zoo也在文中解答,原來這是一隻約10歲的水豚,名叫「Ripple」,水豚是一種半水棲食草動物,生性愛玩水,因此動物護理專家史考特Scout靈機一動,利用小朋友常使用不流淚的泡泡配方,讓Ripple大玩泡泡浴,史考特透露「牠可以在裡面玩一整天」,玩泡泡浴也能讓牠的行為更加豐富化。

新品種?動物園驚見1隻「泡泡怪」 真面目曝光網全融化:想看本尊!
Kansas City Zoo在文中解答,原來這是一隻約10歲的水豚,名叫「Ripple」。(圖/翻攝自臉書「Kansas City Zoo」)

貼文一出,網友全笑翻,紛紛表示「笑死,這什麼東西」、「水豚果然是泡澡界的第一把交椅」、「還以為是什麼新物種」、「泡澡從木桶升級變泡泡浴」」、「是提早過萬聖節嗎?」、「超可愛」、「水豚泡澡的最高境界」、「要去動物園看牠泡澡才行」。

更多新聞: 美麗的錯誤!她買刮刮樂「被人撞到」誤按機台 竟中頭獎2.8億嗨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