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拍片爆料金城武是雙面人 原因曝光網「力挺男神」反批:不專業!
中國一名職業為空服員的網友拍下一段影片,爆料男神金城武是「雙面人」,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男神金城武近日遭網友爆料是「雙面人」,中國一名職業為空服員的網友上傳一段影片,透露自己工作時,曾在飛機上巧遇金城武,2名同事是他的粉絲,特地向他要簽名,金城武當下立刻答應,不過事後卻向座艙長投訴2名員工,並表示自己休息時間被打擾,讓原PO替同事抱不平,影片曝光後,網友一面倒挺金城武,痛批空服員不專業。

更多新聞: 張惠妹攻蛋連唱12場「禁忌曝光」 逗趣宣導2大措施「防震」!

一名自稱是空姐的中國女網友在網路上發布一段影片,透露她曾在飛機上遇過金城武,同班機有2名同事是他的粉絲,趁著空檔向金城武要簽名,當下對方也開心答應、態度十分客氣,不過下機時,金城武反而向座艙長投訴,表示自己休息時間被打擾,原PO替同事感到憤怒,直指金城武是說翻臉就翻臉的雙面人,對男神感到失望。

空姐拍片爆料金城武是雙面人 原因曝光網「力挺男神」反批:不專業!
一名自稱是空姐的中國女網友在網路上發布一段影片,透露她曾在飛機上遇過金城武。(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網友一面倒狂批原PO與同事不專業,「打擾別人還不讓投訴?」、「這德行當什麼空姐」、「因為人家是名人就活該被道德綁架?」、「你們是在工作,不是在追星,確實打擾乘客了」、「我要是金城武,就把你名字記下來,直接投訴到總公司」、「不專業,活該」。

空姐拍片爆料金城武是雙面人 原因曝光網「力挺男神」反批:不專業!
原PO在影片中表示「取消了對金城武先生的一個關注」,不過金城武並未使用任何社群軟體,影片真實性遭到質疑。(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該則影片的內容真實性也遭到質疑,原PO在影片中表示「取消了對金城武先生的一個關注」,但金城武本人並未使用任何社群軟體。而不少粉絲歪樓狂喊「簽名給粉絲,投訴給空姐,沒毛病」、「妳拿到簽名也是賺到了」、「收到這種投訴我應該會微笑接納」、「被投訴可是賺到簽名,有啥好不滿足?」、「挺有禮貌的,沒給人當面難堪」,也有網友緩頰,如果金城武當下不替空姐簽名,是不是又要被說耍大牌了,「明星真難當」。

更多新聞: 「最強校花」簡廷芮當媽尺度大開!上衣「正面挖空」辣翻:女兒認不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