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父母老了要反戰」 綠委酸:沒指望連家保衛台灣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上節目時強調反戰重要性,還遙想自己在台海危機時,堅持回國,但現在想到爸媽、小孩,就不可能拚到底。一番話被民進黨立委大酸,根本沒指望連家保衛台灣,因為只要台海情勢緊張,藍營就會出現,小國不要刺激大國的言論。

更多新聞: 國黨議員初選登記領表 侯家軍與韓家軍廝殺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說,「全世界的普世價值和平反戰,所謂普世價值放棄,國民黨乾脆放棄算了。」

連勝文「父母老了要反戰」 綠委酸:沒指望連家保衛台灣

節目上高談反戰、和平重要性,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想到1996年台海危機時,即使戰爭開打,他都堅持要回來。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說,「我就是回來跟你拚拚死拚活,但是等到我年紀大了,我有小孩了,諸多像我這個世代的人,我們不可能就說,跟你殺到底跟你拚到底,喊這樣我也很爽啊。」

立委(國)吳斯懷說,「很多民眾真的他們在打嘴砲,我願意拿槍到第一線,雖然我年紀超過我願意,我願意為保衛中華民國戰死沙場。」

就連國民黨立委吳斯懷,都誓言願意為國戰死沙場,連勝文過往就因為體重過重沒當兵,輔大畢業後直接出國念哥倫比亞大學,被酸到現在,父親連戰,2015年還到中國天安門參加93閱兵,與對岸關係良好。

立委(民)王定宇說,「勇於承認自己怯懦於保護自己國家,說法真的令人讚嘆,你還真以為,台灣人民有指望過你一家,為台灣盡什麼心力嗎。」

民進黨立委酸到最高點,因為每當台海情勢緊張,藍營就瀰漫疑美論,深怕中國生氣。

前總統馬英九(02.27)說,「美國人對中華民國的態度是,出售武器給我們,提供情報給我們,但是不會出兵。」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02.25)說,「小國或是你比較弱的這方,不要去刺激大的一方,沒事捅一下,捅久了總會有發生事情的一天。」

連勝文「父母老了要反戰」 綠委酸:沒指望連家保衛台灣

中國一有動作,藍營往往不敢吭聲,先自我檢討再說,看看烏克蘭,想想台灣,自己沒有保家衛國決心,他國怎可能伸出援手。

(民視新聞/陳妍伶、欒秉宙、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傅崐萁問「為何不向美國買F-22」 林俊憲酸:假裝關心國防前請先做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