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黨議員初選登記領表 侯家軍與韓家軍廝殺

侯家軍子弟兵戴湘儀、呂家愷、蔡畹鎣,還有吳訓孝,一起現身新北市國民黨市黨部,登記領表、參加黨內初選,對於這一次的選舉,雖然緊張,但各個信心十足,至於,同為三蘆選區的侯家軍吳訓孝、韓家軍林鼎超,和現任議員蔡明堂的兒子蔡政呈,也湊巧碰頭,但氣氛卻顯得有些尷尬。

更多新聞: 連勝文憶台海危機「堅持回台」 綠委酸:沒人指望你

侯家軍子弟手比4,一起喊話加油!第一次加入市議員選戰的戴湘儀、呂家愷、蔡畹鎣,還有吳訓孝,一起到新北市國民黨市黨部登記領表,加入初選。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國)戴湘儀說,「想要延續市長做事的精神,然後到地方可以服務大家,昨天晚上其實有點睡不著覺,有點緊張。」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國)呂家愷說,「因為自己本身就是在土、樹、三鶯,這塊地方土生土長的小孩,進了市府之後希望展現抱負,所以希望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

國黨議員初選登記領表 侯家軍與韓家軍廝殺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國)蔡畹鎣也說,「希望能夠讓選民看見我的努力付出,然後勤跑基層。」

4人陸續登記,有說有笑,他們出征不同選區,曾是新北市府副發言人的戴湘儀參選新莊,呂家愷參選土樹三鶯,蔡畹鎣參選新店,前新北市長秘書吳訓孝,則是投入三蘆選戰,不過外傳,侯市府獨厚侯家軍,引發其他新人和現任藍軍議員的不滿。

對此,蔡畹鎣表示,「並沒有所謂侯家軍的資源比較多,或者資訊比較多的這件事情,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在跑,所以我覺得既然都身為黨內夥伴跟同仁,我們就不要亂放話,然後互相噴口水。」

國黨議員初選登記領表 侯家軍與韓家軍廝殺

侯家軍出面闢謠,但原本要在同一時間,來領表的韓家軍林鼎超,則是晚了半小時,和同是三蘆選區的對手、現任議員蔡明堂的兒子蔡政呈,一起到場,在門口碰上呂訓孝,似乎有些尷尬,面對吳訓孝熱情招呼,林鼎超和蔡政呈則是走的飛快,而這也是他們首度同框。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國)吳訓孝說,「跑行程的時候我們也都會一起,所以我覺得我們都可以啊。」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國)林鼎超說,「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反正我決定一件事情一定會把它做好,然後做到完美。」

國黨議員初選登記領表 侯家軍與韓家軍廝殺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國)蔡政呈則表示,「延續我們這樣三代,都是為三重、蘆洲來服務的這樣一個精神。」

蔡政呈接下父親蔡明堂的棒子,投入選戰,新人再加一,要和侯家軍、韓家軍新人一起爭取出線。

(民視新聞/黃恩琳、蔡承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阿美族男申請至烏克蘭參戰 外交部:尊重但不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