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議員初選登記 立委相助拚5席全上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登記的第二天,新潮流派系有陳文治等3名現任議員要尋求連任,另外,還有林秉宥、顏蔚慈2名新秀,要投入選戰,包括立委沈發惠、吳思瑤和賴品妤,都來幫他們加油打氣,希望5席全上,民進黨在新北市議會的席次,能夠過半。

更多新聞: 嘉義布袋出發 蔡易餘親自護送子弟兵赴新營參選

大聲喊出口號,現任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文治、張錦豪和首次投入黨內初選的新秀,組成新北戰力五虎將,一起來到黨部領表登記,同為新潮流派系的立委沈發惠、吳思瑤、賴品妤等人,也來站台助陣。

立委(民)沈發惠說,「這些年輕人他們都長期投入台灣,為台灣為這個新北市而努力,以他們的學識以他們的資格來講,他們這次來參選,絕對是奉獻他們個人的心力,但是他們什麼都不缺,缺的就是機會。」

立委(民)吳思瑤說,「出來推薦的幾位同樣都是幕僚世代,我們願意給有經驗,願意一步一腳印,認真做事情的年輕世代機會,我相信新北市民也是。」

民進黨新北議員初選登記 立委相助拚5席全上

對於5名新北戰力,立委們相當有信心,包括新莊區陳文治、板橋區戴瑋姍,以及汐止區張錦豪要力拼連任之外,曾擔任桃園青年局長的生力軍顏蔚慈,要挑戰三蘆選區黨內初選,林秉宥則是投入五股、泰山、林口,力拚席次。

民進黨新北市初選參選人顏蔚慈表示,「有三位立委三位現任的新北議員,我們要一起拚,都希望可以讓我們新世代新的戰力,在未來我們民進黨可以未來在新北市,可以再占更多的席次。」

民進黨新北市初選參選人林秉宥說,「我們兩個的選區都非常激烈,如同我剛剛所說的,在這過程當中我都看到,我們意志最堅定最有經驗,最有戰力的人才能夠脫穎而出,那我希望就是說,應該是我們能夠順利地往前進議會。」

民進黨新北議員初選登記 立委相助拚5席全上

初次參加黨內初選,兩人爭取曝光,希望獲得選民認同,增加民進黨在新北市議會的席次,至於競選連任的議員,更希望綠營能在議會過半。

新北市議員(民)張錦豪說,「我們幾位幕僚出身不靠爸不靠媽,真的就是從基層做起,所以請大家給我們幾位新政治,一個支持。」

新北市議員(民)戴瑋姍說,「過去4年我的問政成績,絕對是100分,我用力的監督市府,是為了讓我們的新北市政可以更加的進步。」

不管是尋求連任,還是第一次參選,老將、新秀和中生代,各個展現積極企圖心。

(民視新聞/陳怡汝、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澄清沒指定接班人 鄭文燦:陳時中到哪都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