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新鮮人?9縣市首長青澀9宮格全曝光!鄭文燦笑稱:認不出林姿妙
「縣市首長九宮格」中,年輕時的林姿妙讓不少人都猜不到,而林右昌也曾曝光過他軍中照片。(圖/翻攝自「林姿妙、林右昌UChange」臉書)

政治中心/王溫鈴報導

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王業立於臉書PO出一張九宮格照片,是9名現任縣市首長年輕時的照片。其實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時的照片被披露很多次了,不少人都笑說要他去申請「國賠」,因為差異實在太大了;而宜蘭縣長林姿妙的照片,青澀的少女模樣,也讓桃園市長鄭文燦大呼:「認不出來」!

更多新聞: 跳高女神「開戰後棄訓練」超克難 世錦賽奪金淚喊:我的心還在烏克蘭


政壇新鮮人?9縣市首長青澀9宮格全曝光!鄭文燦笑稱:認不出林姿妙
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時的照片早就造成轟動了。(圖/翻攝自「林右昌UChange」臉書)

「9縣市首長九宮格」的照片中,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基隆市長林右昌、宜蘭縣長林姿妙、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苗栗縣長徐耀昌、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長陳其邁,這幾人年輕時的照片一次全曝光,時光飛逝讓人感嘆:「唉!誰沒有過去。」。



柯文哲當年新竹中學的畢業照也放在上面,青澀照片曝光不知道本人作何感想?今(22)日柯市長出席活動時表示,年紀大了本來就會有變化,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但當媒體問到是否認得出其他人是誰,他則說旁邊有註記縣市名,所以都知道是誰了。

政壇新鮮人?9縣市首長青澀9宮格全曝光!鄭文燦笑稱:認不出林姿妙
林姿妙表示突然被大家討論真有點害羞。(圖/翻攝自「林姿妙」臉書)

鄭文燦的照片是大學一年級拍的,他也說:「我想每個人都年輕過,每個人都要學習喜歡現在的自己。」。至於是否認得出其他縣市首長?鄭文燦回應,「其實我只有林姿妙比較認不出來,其他我依稀認得出來,柯文哲也有點不太一樣。」。

更多新聞: 「獨臂斷腿養父」心寒斬收養關係!行乞度日遭29歲養子4度搶碗裡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