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女神」曬深V婚紗粉絲超衝擊 阿樂喜曝好消息:連我媽都不知道!
受人喜愛的「電競女神」阿樂,PO出婚紗照並公布好消息。(圖/翻攝自「alephant_0427」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有「電競女神」之稱的女星阿樂(林妤臻),在IG突然曬出2張婚紗照,更神秘表示「有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啦」,讓不少粉絲都誤以為阿樂要「閃婚」了超級興奮,但阿樂也甜笑表示「不可能連我媽都不知道欸」,而特地穿婚紗的原因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 「低溫探14度」鋒面移入各地有雨!林嘉愷:本週這2天氣溫回升


「電競女神」曬深V婚紗粉絲超衝擊 阿樂喜曝好消息:連我媽都不知道!
阿樂分享身穿婚紗禮服的照片。(圖/翻攝自「alephant_0427」IG)

阿樂(林妤臻)身材火辣,率真大方的個性更讓她人氣飆升,節目、工作、業配更是接到手軟。而阿樂昨(22)突然曬出絕美婚紗照:「明天有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啦,好好期待一下!」,讓不少粉絲以為要公開婚訊了,留言區幾乎都是「恭喜」的祝賀。

「電競女神」曬深V婚紗粉絲超衝擊 阿樂喜曝好消息:連我媽都不知道!
阿樂身材傲人,成為不少人的夢中女神。(圖/翻攝自「alephant_0427」IG)

不過對於是否真的要結婚了,阿樂笑說:「5年後吧」,但因為婚紗照實在太衝擊,越來越多人誤會,讓阿樂趕緊說:「看一下限時動態」,原來有揭密這是阿樂拍MV的造型,不是真的要結婚啦!但無論如何,粉絲還是很捧場,紛紛稱讚:「超美的新娘~阿樂美翻啦!」、「美的讓人窒息」、「老婆我沒打算這麼快公開啊」、「阿樂姊姊是可愛魅力的女神」。


更多新聞: 球拍換步槍!烏克蘭前網球一哥上戰場:「我可能會被殺、或我殺了俄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