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開戰俄羅斯遭經濟制裁 「神秘大女兒」斷開荷蘭富商、發財計畫受阻
普丁大女兒沃倫索娃傳出與荷蘭的富商老公離婚了。(圖/翻攝自「@KremlinRussia_E」推特)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外界也開始關注普丁這位強人總統的眷屬,現在就傳出普丁36歲的大女兒沃倫索娃(Maria Vorontsova)與荷蘭籍的富豪丈夫法森(Jorrit Faassen),早在開戰前就先結束婚姻關係,這也讓沃倫索娃的預計開設高級醫療中心的發財夢因此破滅。

更多新聞: 「低溫探14度」鋒面移入各地有雨!林嘉愷:本週這2天氣溫回升

根據《每日之星》(DailyStar)報導,當地調查報導媒體《The Insider》流亡海外的總編輯、俄籍記者多布羅霍托夫(Roman Dobrokhotov)爆料,沃倫索娃與荷蘭富豪法森已經「玩完了」,目前雙方是分手狀態。雖然並未明確指出離婚時間點,但應該是在俄烏戰爭之前。

普丁開戰俄羅斯遭經濟制裁 「神秘大女兒」斷開荷蘭富商、發財計畫受阻
紅圈所圈起的女子即為普丁傳說中的大女兒沃倫索娃。(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儘管普丁當上外祖父,但他從未公開私生活細節,也未說明他成年子女的身份或是從事的職業;沃倫索娃也沒有承認過自己是普丁的大女兒,沃倫索娃(Vorontsova)這個姓氏來自她的祖母。沃倫索娃是一名基因遺傳學的學者,主要研究罕見疾病侏儒症,且她還是俄羅斯衛生部國家內分泌醫學研究中心主要研究員,也曾接受關於兒童罕見疾病的電視採訪。

普丁開戰俄羅斯遭經濟制裁 「神秘大女兒」斷開荷蘭富商、發財計畫受阻
沃倫索娃與富商老公據俄媒體爆料已經離婚。(圖/翻攝自推特)

沃倫索娃原本計畫在聖彼得堡開設「高級醫療中心」,顧客會針對俄羅斯政商名流等菁英,但在戰爭後國際對俄羅斯實施大規模的經濟制裁,加上婚變影響,沃倫索娃的發財路恐怕受到阻斷。


更多新聞: 澤倫斯基演說《東京電視台》不跟進 最強傳說:テレ東停播動畫=世界末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