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訪加勒比海「白T卡其褲」超休閒 皇室粉絲讚:史上最親民造型
凱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出訪加勒比海,輕鬆造型與以往典雅風格相差很大。(圖/翻攝自「@KensingtonRoyal、@rjmyers」推特)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英國的劍橋公爵威廉王子和夫人凱特王妃近日出訪加勒比海,他們也參觀了古馬雅遺址。而凱特王妃的衣品向來都非常受到注目,這次則是展現了與平時截然不同的風格,簡單白T配上長褲,超級親民。

更多新聞: 南韓「冰上精靈」退役8年轉戰時尚圈 31歲金妍兒登雜誌封面電眼勾人


凱特王妃訪加勒比海「白T卡其褲」超休閒 皇室粉絲讚:史上最親民造型
凱特王妃以一身便裝現身。(圖/翻攝自「@rjmyers」推特)

為慶祝英國女王在位70週年,皇室成員出訪英國聯邦國家促進雙方友好關係。而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也展開了為期8天的加勒比海之旅。二人參觀了位於伯利茲叢林(Chiquibul Forest)深處的古瑪雅考古遺址卡拉科爾(Caracol),爬上擁有3000年歷史的「天空宮殿」頂部,將馬雅古文明盡收眼下。

凱特王妃訪加勒比海「白T卡其褲」超休閒 皇室粉絲讚:史上最親民造型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一同參訪古馬雅遺址。(圖/翻攝自「@rjmyers」推特)

而這趟參訪古文明的行程,威廉與凱特的服裝也入境隨俗,整體是卡其色和軍綠色,而凱特王妃的造型更被皇室粉絲稱讚是「史上最親民造型」:她身穿英國品牌John Lewis & Partners的白色T恤,30英鎊(台幣約1125元)、下半身搭配G-star Raw卡其色高腰工裝褲,70英鎊(台幣約2627元),腳踩Superga純白運動鞋,不只相當休閒簡潔,價格也非常親民可愛。


更多新聞: 奧斯卡倒數!妮可基嫚再拿影后呼聲高 翻出26年前經典照魅力驚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