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冰上精靈」退役8年轉戰時尚圈 31歲金妍兒登雜誌封面電眼勾人
已退役的「冰上精靈」金妍兒,最近登上雜誌封面展現成熟知性美。(圖/翻攝自「yunakim」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南韓「冰上精靈」金妍兒,雖然在2014年退役了,但金妍兒的影響力仍十分巨大,她也憑藉著從幼時起鍛鍊的優雅身段,成為時尚寵兒。金妍兒最近分享了她登上《DAZED KOREA》雜誌封面,更穿上DIOR 2022春夏系列服飾,而她極具個性的鳳眼更是勾動人心,讓不少人佩服「冰上女王」的魅力依舊不減。

更多新聞: 徐若瑄遠離「宏蕾婚變」風波再創巔峰 鋼鐵精神傲登紐約時代廣場!


韓「冰上精靈」退役8年轉戰時尚圈 31歲金妍兒登雜誌封面電眼勾人
金妍兒可說是南韓花滑界的傳奇。(圖/翻攝自「yunakim」IG)

現年31歲的金妍兒,曾是馳騁於冰場上的一代女王,2010年溫哥華冬奧為南韓拿下史上首枚冬奧會花滑金牌,這也奠定了金妍兒在花滑的地位。從7歲開始學習花式滑冰,金妍兒在2014年索契冬奧後坦言「真的覺得滑得夠多了」,而退役後的金妍兒肩負起宣揚花滑、體育的使命,更成為2018年平昌冬奧的代言人。

韓「冰上精靈」退役8年轉戰時尚圈 31歲金妍兒登雜誌封面電眼勾人
金妍兒退役後轉戰時尚圈成績亮眼。(圖/翻攝自「yunakim」IG)

雖然不能夠再看到金妍兒現場滑冰的絕美姿態,但她力與美兼具的氣質也受到各大品牌的青睞,成為New Balance、Chloé、OMEGA等國際品牌的代言人。

韓「冰上精靈」退役8年轉戰時尚圈 31歲金妍兒登雜誌封面電眼勾人
今年被《WWD》韓國版評選為最具影響力的女性領導者。(圖/翻攝自「yunakim」IG)

而金妍兒跨足時尚圈也毫不遜色,作為DIOR品牌大使的她,這次穿上春夏新裝拍攝雜誌封面,肩擔的白色襯衫配上黑色吊帶裙,帶來初春的活力氣息。另一件是透視的平口黑色小禮服,但利用脖子上交叉的蝴蝶結,讓直角肩完美呈現,也不得不讚嘆她散發出花滑女王的知性氣質。


更多新聞: 普丁開戰俄羅斯遭經濟制裁 「神秘大女兒」斷開荷蘭富商、發財計畫受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