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遠離「宏蕾婚變」風波再創巔峰 鋼鐵精神傲登紐約時代廣場!
徐若瑄驚喜分享她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螢幕上。(圖/翻攝自「vivianhsu.ironv」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徐若瑄去年捲入「宏蕾婚變」大戰之中,重整心情後專注於演藝事業,更將在5月進攻小巨蛋!不過徐若瑄先提前給粉絲一個大驚喜,就是她登上了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螢幕,她也開玩笑表示,雖然自己有點懼高,但「站在這,我、很、OK」。

更多新聞: 球拍換步槍!烏克蘭前網球一哥上戰場:「我可能會被殺、或我殺了俄軍」


徐若瑄遠離「宏蕾婚變」風波再創巔峰 鋼鐵精神傲登紐約時代廣場!
徐若瑄是國際數位串流平台「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圖/翻攝自「vivianhsu.ironv」IG)

徐若瑄近來成為國際數位串流平台「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而這份歌單是為了爭取女性平權而製作,並網羅了女性音樂人所演唱的歌曲。徐若瑄做為代表,她的照片也放上了紐約時代廣場近25層樓高、1081平方公尺的巨型LED螢幕。

徐若瑄遠離「宏蕾婚變」風波再創巔峰 鋼鐵精神傲登紐約時代廣場!
徐若瑄以「VIVILAND」的視覺造型出現在時代廣場。(圖/翻攝自「vivianhsu.ironv」IG)

對於能夠代表亞洲女性向世界發聲,徐若瑄難掩興奮:「去過紐約幾次,但從來沒有想過會登上『Time Square』!能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現自己,代表全亞洲女性向世界發聲,感到好榮幸~」,這次看到自己以「VIVILAND」的視覺造型出現在時代廣場上,讓徐若瑄大喊:「感受到了5月7日即將要站上小巨蛋的高度!」。


更多新聞: 8888藍寶堅尼「小牛」千萬超跑車頭毀了 24歲駕駛稱打滑直撞分隔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