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倒數!妮可基嫚再拿影后呼聲高 翻出26年前經典照魅力驚人
以《成為里卡多之路》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妮可基嫚分享了1996年的經典照片。(圖/翻攝自「nicolekidman」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美國時間3月27日、台灣時間3月28日上午登場。而以《成為里卡多之路》(Being the Ricardos)入圍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也被視為影后的強力候選人。妮可基嫚最近則分享了張26年前的照片,讓不少粉絲讚嘆這位傳奇影星的不變的魅力。

更多新聞: 「返老還童」不是夢!抗衰老逆齡技術問世 專家:人類可活到150歲


奧斯卡倒數!妮可基嫚再拿影后呼聲高 翻出26年前經典照魅力驚人
妮可基嫚2月出席第28屆SAG美國演員工會獎。(圖/翻攝自「nicolekidman」IG)

妮可基嫚所分享的照片是由美國攝影師 Mark Seliger 於1996年為《浮華世界》雜誌所攝,當時29歲的妮可身穿黑色蕾絲連衣裙、張開雙手靜躺在湖中小舟上,在褐色小船和綠葉的背景襯托之下,妮可基嫚展現了悠閒但又帶有狂野的獨特氛圍。妮可基嫚重看當年的自己,感動地表示這是很值得紀念的美好回憶;而攝影師 Mark Seliger 也感性說道:「很自豪能成為妳的歷史中的一部分」。

奧斯卡倒數!妮可基嫚再拿影后呼聲高 翻出26年前經典照魅力驚人
妮可基嫚1996年的經典照片。(圖/翻攝自「nicolekidman」IG)

54歲的妮可基嫚出道至今獲獎無數,曾入圍5次奧斯卡獎,並在2002年以《時時刻刻》(The Hours)贏得第7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今年,她已憑《成為里卡多之路》拿下第79屆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該獎更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外界認為其奪獎聲勢頗高。

更多新聞: 第94屆奧斯卡!史詩級經典《沙丘》先奪4獎 男主角堤摩西紅毯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