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婚後4年暴肥35公斤!老公是真愛 樂喊:像娶兩個老婆
人妻結婚4年胖了35公斤,前後對比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星視頻》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新婚夫妻都會出現「幸福肥」的情況,中國遼寧省有一位丁姓男子,把妻子結婚4年來的舞蹈舞姿差異放上網路,原本妻子婚前身材還算勻稱,但結婚4年後發福35公斤,但他相當開心得說,現在的日子比以前有趣多了,像娶了兩個老婆。

更多新聞: 赫爾松反佔領示威 俄軍開槍鎮壓當場濺血

中國《星視頻》報導,丁姓男子表示,妻子婚前會控制飲食,所以身材保持得還不錯,但其實她屬於易胖體質,結婚過了大概兩年就開始「放飛自我」,婚後4年發福35公斤,不只衣服穿不下,連首飾也戴不進去了。

丁男在網路上分享妻子跳舞風格變化的影片,前一秒是可愛的跳著韓風舞蹈,下一秒切換成現在,妻子穿著保暖上衣,跳舞壓迫感十足,極具「王者風範」。他並不是想抱怨或調侃,看著發福的妻子,反而開心地說,現在的日子有趣多了,感覺像是花了一份錢娶了兩個老婆,但為了老婆身體健康著想,還是會帶著她慢慢減肥。

正妹婚後4年暴肥35公斤!老公是真愛 樂喊:像娶兩個老婆
丁男笑稱妻子現在舞姿極具「王者風範」。(圖/翻攝自《星視頻》微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習會剛結束 美宣布對部分中國官員祭出簽證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