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租車變造前後車牌行竊

新北市新莊一名曹姓慣竊,因為缺錢花用,竟突發奇想,租了車還持萬用鑰匙,到台北車站隨機破壞路邊的轎車,偷走車內財物。為了混淆警方辦案,還將租來的車,用黑、白膠帶變造前後車牌,由於前後英文字母不同,讓警方更加起疑心,迅速鎖定以車追人,順利逮到他!

更多新聞: 價值千元盆栽遭竊 業者監視器PO網求送回

深夜11點多,男子看似下無人,先是鑽到駕駛座,東翻西找,接著又開啟後車廂,摸了好一會兒,才肯離去,整個動作看起來鬼鬼祟祟,原來這根本不是他的車。案件發生在1月中,在台北車站附近,還原當時情況,被害人因為在附近上班,把愛車停放在路邊停車格,想不到這名40多歲的曹姓犯嫌,持萬用鑰匙,偷走被害人擺在車內的包包,裡頭2000多塊現金全不翼而飛。

警方調閱監視器還發現,狡猾嫌犯,一租到車,就用黑、白膠帶,變造前後車牌,想藉此混淆警方辦案。嫌犯如此的大費周章,以為不會被抓到,但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

(民視新聞/杜怡萱 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整桶土直接倒女子身上! 嫌落網稱「認成前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