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電動巴士MODEL T來台北了!限時3天搶先免費搭乘
鴻海電動巴士MODEL T在台北搶先體驗!(圖/翻攝自鴻海臉書)

財經中心/李國綸報導

鴻海(2317)子公司鴻華先進所生產的電動巴士「Model T」,月初交付給高雄市政府,16日在高雄正式上路,而明(23)日起至25日,在台北的民眾也能搶先體驗搭乘,MODEL T將擔任「2022智慧城市展」接駁專車,搭配全新塗裝,在南港展覽館周邊行駛。

更多新聞: 台股開低後跌勢收斂 17500點失而復得

鴻海官方在臉書表示,在台北也可以體驗鴻華先進電動巴士囉!3月22日至3月25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舉辦的「2022智慧城市展」,MODEL T將擔任展場接駁專車,搭配「smarttaipei⁣⁣」全新塗裝,將在南港展覽館周邊行駛,邀請大家一起來搭乘。

MODEL T 從3/23起連續3天開放民眾接駁專車路線為:南港展覽2館(上車處)→市政府(下車處),於展覽期間每日13:30班次開放民眾免費自由搭乘體驗。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下午也將出席「2022智慧城市展」之台北願景館「智慧台北,卓越領航」啟航儀式,屆時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大都會客運駐會常務董事高貴卿及李婷娜董事等一同試乘鴻華先進科技自主研發電動巴士MODEL T。

鴻海電動巴士MODEL T來台北了!限時3天搶先免費搭乘
MODEL T於16日在高雄正式上路。(圖/翻攝自鴻海臉書)


更多新聞: 鴻騰看手機下半年回溫 續攻電動車和車載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