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口百合凪現學雞排不切加辣中文 許願到九份玩
日本歌手川口百合凪因參加韓國選秀獲得關注,她表示,希望之後有機會能到台灣嘗試邊走邊吃雞排。(環球唱片提供)

日本歌手川口百合凪因參加韓國選秀獲各界關注,近日推出新單曲唱出對歌迷的感謝。她私下雖沒來過台灣,但想吃古早味蛋糕還想嘗試邊走邊吃整塊雞排,還學會了「雞排不切要加辣」的中文。

更多新聞: 「咒術迴戰0」全台票房破2億 打敗「天氣之子」

川口百合凪參加選秀節目獲得關注,她接受台灣媒體聯訪感謝粉絲支持,對於能出道,她感到非常開心。

川口百合凪此次為新歌Look at me作詞,希望唱出對粉絲的心意,她也透露拍攝MV時有一幕是會有羽毛從天而降,但要小心羽毛別掉進嘴巴,「一邊跳舞羽毛一邊掉,我都要注意不能讓攝影機拍到(吃到羽毛的畫面),要小心的吐出來。」

川口百合凪雖然沒來過台灣,但希望有機會到九份走走及吃古早味蛋糕,也想嘗試邊走邊吃雞排。訪問時,她的經紀人特別拿出準備好的雞排,對於台灣記者教學「我要一份雞排,不切,加辣」的中文,川口百合凪現場複誦,最後也加碼學會「我想去台灣見見你們」的中文。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苗真離婚網急送做堆!網喊第一人選是他?!網驚藍葦華喊他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