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貨車載高壓鋼瓶「咻」一聲如火箭飛天 炸約4層樓高驚悚畫面曝光
貨車載高壓鋼瓶氣體外洩,「咻」一聲後飛天。(圖/翻攝自記者新聞網)

高雄市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輛載運高壓鋼瓶的貨車行經三民區建工路時,後面鋼瓶突然如同火箭般飛上天,約有4層樓高,最後再掉回車上,由於旁邊就是加油站,畫面非常嚇人,所幸未造成傷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巧芯具名檢舉傅崐萁遭考紀會洩漏 趙少康:這搞什麼!

根據現場目擊者描述,當時聽見「咻」一聲,然後「碰」一下,聲音非常大。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說明,3月21日14時許,三民區建工路有貨櫃車高壓氣外漏,接獲通報後隨即派遣警組到場交管疏導,現場由消防隊到場處置,並關閉氣體,所幸無人傷亡。

警方表示,大貨車違規部分,將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0條1項7款載運貨物不穩,行駛時有危險摯單舉發。

警方提醒,駕駛人在上路前務必檢視載運的貨物是否綑紮牢固,避免貨物掉落導致後方車輛輾壓造成事故,影響行車安全,同時危及自己與他人的生命、財產安全。


快新聞/貨車載高壓鋼瓶「咻」一聲如火箭飛天 炸約4層樓高驚悚畫面曝光
貨車載高壓鋼瓶氣體外洩飛天後落地,旁邊就是加油站。(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22麥當勞甜心卡來了! 攜手三麗鷗明星3/23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