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搭不到車 竟暴怒打司機

攔不到計程車,竟然暴怒,毆打司機!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在路邊招手攔一輛小黃,但司機沒看到,男子竟然趁著計程車停下來,準備左轉時,衝到馬路中間,攔車施暴,造成司機腦震盪,驗傷提告,警方到場時,他宣稱,司機故意不載他,才會動怒。

更多新聞: 貨車後方突冒火光 鋼瓶氣體外洩噴飛4樓高

身穿咖啡色上衣的男子,攔車不成,跑到大馬路上,先是開計程車後座的車門,發現打不開,竟然對計程車司機,破口大罵,接下來更誇張,直接把司機拉下車攻擊,一旁熱心民眾發現後,趕緊上前,把男子拉走,報警處理。
事發在22號早上6點多,在新北市中和景平路與南華路交叉口,動手的30歲錢姓男子,在路邊招手攔計程車,但張姓司機,當時開在快車道,疑似沒看到他,這讓錢姓男子一秒暴怒,趁著小黃停下來,等著變燈左轉的時候,衝到大馬路上,攔車、爆打對方。
男子只因為搭不到車,竟然失去理智,最後還沒回家,先進了警局,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電配電中心爆情殺案 疑分手起口角刺死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