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似王菲!15歲李嫣近況曝 狂曬「纖細小蠻腰」全網大讚:有高級感
15歲李嫣近況曝,神韻激刺媽媽王菲。(圖/翻攝自 圈內姊姊微博)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華語歌壇天后王菲和中國男星李亞鵬兩人於2013年離婚,女兒李嫣今年5月即將滿16歲,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少女,近況也曝光,她和閨蜜聚會拍合照,還罕見露出小蠻腰,整個人看起來星味十足,也吸引不少網友目光。

更多新聞: 驚悚!東方航空墜機畫面曝光 機頭「筆直90度俯衝」墜落

激似王菲!15歲李嫣近況曝 狂曬「纖細小蠻腰」全網大讚:有高級感
李嫣(左二)和好友一同出遊,並拍下合照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 追星少爺劉一博微博)
日前李嫣和閨蜜出遊,一群人站在鏡子前所拍的合照流出,年僅15歲的她五官完全複製她的媽媽王菲,照片中她穿著短版上衣,露出纖細小蠻腰,側身一站完好身材更是一覽無遺,絲毫沒有看到一絲贅肉。李嫣已從當年的女孩變成少女,而父親李亞鵬近日再婚,更和新任妻子擁有愛的結晶,李嫣也升格當上了姐姐。

李亞鵬早在李嫣13歲時就到瑞士就讀寄宿學校,並且是當地著名的貴族學校布索里貴族中學(Collège Alpin Beau Soleil),全球只提供250個名額,有「全世界最貴學校之一」,光1年學費就高達10.7萬瑞士法郎(約335萬台幣)。3月14日李亞鵬和小19歲女友海哈金喜結婚,並且產下1子。

更多新聞: 妖鎳之亂未停歇!連吞4根跌停還沒完...每噸崩跌至3138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