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儀翔返台加盟鋼鐵人 老婆:讓他體驗帶小孩一打二!

高雄鋼鐵人今天為曾經拿下兩屆SBLMVP的周儀翔舉行加盟儀式,未來他將披上6號戰袍,為港都勁旅奮戰。周儀翔提到,非常期待3月26日在主場初登場,會選擇從中國CBA返回台灣的主要原因,是為了陪一對兒女成長,同場現身的周太太則笑說,接下來要讓老公體驗一下「一打二」的辛苦。

更多新聞: 沒了柯瑞如失魂 勇士不敵倒數第二魔術

周儀翔接下6號鋼鐵戰袍,這位兩屆SBLMVP從中國CBA返台效力,為高雄鋼鐵人注入全新能量。

周儀翔和陣中的鋼鐵隊長呂政儒、新生代主控陳又瑋在簽約記者會上合體,宣告鋼鐵人本土三巨頭正式成軍,有「台版LBJ」稱號的周儀翔,是處於八連敗中,鋼鐵人的及時雨。

高雄鋼鐵人前鋒周儀翔說,「初登場期待跟緊張都會有吧,自己也很久沒有回來台灣打球了,政儒剛復出跟又瑋一起搭配,滿期待跟大家融入在一起打球的。」

周儀翔返台加盟鋼鐵人 老婆:讓他體驗帶小孩一打二!

戰力層面之外,加盟記者會上也有溫馨橋段,球團安排老婆和小孩驚喜現身,周儀翔過去在中國CBA奮戰,小孩出生後與家人聚少離多,家人,是他回家打球的最大動力。

高雄鋼鐵人前鋒周儀翔說,「跟他們常常只能視訊看到,大家都說爸爸想你啊,什麼時候回來,自己會有一種感覺,想家的感覺。」

周儀翔太太說,「主要是還是可以陪小孩一起成長,然後就是也要讓他體驗一下,一打二的辛苦。」

周儀翔返台加盟鋼鐵人 老婆:讓他體驗帶小孩一打二!

化身一打二的超級奶爸,鋼鐵戰將反而能從家人獲得滿滿能量。周儀翔衝擊P.LEAGUE+戰場,就看3月26日,本周六「完全體」的高雄鋼鐵人,能否在港都主場,打出全新氣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呼吸像針刺 納達爾診斷確定肋骨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