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在地文化傳遞 嘉縣府培訓新媒體達人

為了鼓勵民眾和公益組織,投入自媒體發展,嘉義縣政府今年初規劃,新媒體達人培訓系列課程,最後舉辦成果發表和影片評選頒獎,活動邀請業界各領域的知名講師,包括提案企劃、網路行銷和影片製作,期盼藉由專業指導,協助傳統產業、品牌或社福團體,傳遞嘉義在地文化。

更多新聞: 震撼!花蓮海域6.6強震 玉里玉興橋斷裂

為了鼓勵民眾和公益組織,投入自媒體發展,嘉義縣政府今年初規劃,新媒體達人培訓系列課程,最後舉辦成果發表,同時進行影片評選,頒獎鼓勵參與學員。

促在地文化傳遞 嘉縣府培訓新媒體達人

透過詼諧的採訪調查,帶領觀眾認識嘉義的特色工藝文化「交趾陶」,虎尾科大兩名學生拍片,推廣新港板陶窯工藝園區,獲得評審青睞、拿下第一名。

獲獎第一名團隊:「現在科技也慢慢轉向的是,自媒體的發展,算是從零開始學,然後也有了解到一些觀念知識,然後再帶到最後的成品拍攝(體現)。」

促在地文化傳遞 嘉縣府培訓新媒體達人

民視新聞部副理蕭慧芬:「他們的作品非常地細緻,而且他們的企劃非常好,就是他的腳本從第一秒到最後一秒,都充滿了亮點,而且有充分表現出嘉義的特色。」

邀請業界各領域知名講師,課程包括提案企劃、網路行銷和影片製作,藉由專業指導,學習新媒體製作心法,一共吸引270人參加。

促在地文化傳遞 嘉縣府培訓新媒體達人

嘉義縣副縣長劉培東:「新媒體的這個應用,現在已經是時代的趨勢,尤其是嘉義這個美好的環境,在嘉義的成長過程中,有待大家去發掘去紀錄去做傳播。」

期盼學員透過實作,一步步從無到有,拍出屬於自己的影片故事,除了讓公益組織提升能見度,更能幫助傳統產業和品牌,傳遞嘉義在地文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花蓮狂震 台積電、聯電部分機台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