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策院攜手凱渥 斥資2.16億成立台灣夢幻學院

受到全球演藝娛樂潮流影響,偶像明星成為越來越多年輕人的職涯夢想,為了支持國內娛樂產業發展,文策院和凱渥集團共同成立台灣夢幻學院,開設音樂、戲劇、時尚和泛娛樂四大領域培訓班,將挑選275名學員,學院執行長朱敬然說,只要學員達到標準,就可以出道。

更多新聞: 專案泡泡成破口? 北市聯醫赴飯店採檢揪1出確診

明星舞者大秀舞技熱力四射,凱渥模特兒一旁專業走秀,舞台魅力讓人驚艷不已,文策會和凱渥集團合作,斥資2.16億成立台灣夢幻學院,培訓時尚娛樂的明日之星,還找他來助陣。

 文策院攜手凱渥 斥資2.16億成立台灣夢幻學院

演員莊凱勛說,「因緣際會之下,我到了一個劇團去打工,扛著燈扛著線在那當下,我才親身體會到,舞台表演的魅力。」

表演學院唸了8年才畢業,金鐘視帝莊凱勛分享逐夢過程,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台灣夢幻學院開設演員班、泛娛樂班、歌手班和時尚模特兒班,邀請各領域的專家來上課,預計挑選275名學員,更準備上億元基金,幫助學員出道。

台灣夢幻學院執行長朱敬然說,「入門班到進階班到頂尖班,如果我們到了頂尖班,如果有40個同學都非常,能過到我們的標準的話,40個來一起出道沒問題。」

文策院院長李明哲說,「這次是凱渥領頭是1億650萬,文策院投資1億500萬,其實文策院是想要透過投資,去帶動更多民間資金,投入文化內容產業的各個環節。」

 文策院攜手凱渥 斥資2.16億成立台灣夢幻學院

產官學界聯手開辦,這也是文策院操作國發基金投資以來,首次針對人才培訓,打造原創表演內容,期盼讓世界看見台灣優秀人才與文化實力。

(民視新聞/黃郁涵、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軌道失火竟要司機員「盡速通過」 議員痛批北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