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天成、小戴教練爆確診 全英賽後續留英國

上週台灣羽球好手周天成和球后戴資穎,參加全英羽球公開賽,兩人指部四強,不過賽後卻傳出,周天成和小戴的體能教練紛紛染疫,全國羽球協會已證實此消息,目前兩人會留在當地,等到完全康復後,在搭機返台,至於小戴已經返國,篩檢皆為陰性。

更多新聞: 南韓累計確診破千萬例 批准「莫納皮拉韋」使用授權

帥氣殺球,台灣羽球好手周天成,上週參加全英羽球公開賽,打進四強,沒想到傳出確診消息,羽球協會也已證實,他在四強賽時,出現輕微科嗽和喉嚨癢症狀,PCR檢測後確診。周天成、小戴教練爆確診 全英賽後續留英國全國羽球協會訓練組長陳世杰說,「他目前的檢測還是陽性,把他的飯店先延長時間,讓他多待幾天,等他的檢測出來,確認陰性後才可以上飛機。」周天成、小戴教練爆確診 全英賽後續留英國除了周天成留在英國當地外,球后戴資穎的體能教練,也因為有感冒症狀,篩檢後確診,兩人會等到完全康復後,再搭機返台,至於密切接觸者小戴,目前已經返國,登機前和入關篩檢都是陰性。

全國羽球協會訓練組長陳世杰說,「大會是沒有強制觀眾,一定要戴口罩 大會的規定,那我們出發前這邊也講說,歐洲目前管制更鬆,請團隊一定要小心。」

由於英國當地採與病毒共存,包含南韓好手安洗瑩和中國選手何冰嬌都染疫,台灣選手和團隊共兩人確診,羽球協會已在第一時間,通知體育署和外交部,並請英國外館協助照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口罩Face ID不順暢?內行授「1訣竅」:解鎖成功率9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