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也能店到店 網路下定娃娃機店密碼取貨

新北市有一間夾娃娃機店,當地居民都覺得很詭異,明明裡頭沒什麼精美商品,卻不斷有顧客上門,離開時,還都提著大袋子,原來這是警方追蹤許久的販毒集團,他們的新手法,就是學網購平台,提供店到店服務,只要買家網路訂貨,再到指定娃娃機店,講出通關密語就能取貨,短短半年,獲利至少400萬。

更多新聞: 玉長公路地面龜裂50m 斷層嚴重落差近30公分

黑衣男兩手空空走進娃娃機店,不到20秒就提著紙袋走出來,他不是來夾娃娃,而是來交易毒品,警方循線往上追。

員警猛力一撞、破門攻堅,喝令毒販通通不許動。販毒也能店到店 網路下定娃娃機店密碼取貨打開汽車引擎蓋,從一包包塑膠袋,搜出1500包毒品咖啡包,還有2公斤重的安非他命,陳姓毒販利用娃娃機店,幹起毒品店到店服務,這名毒販就是利用娃娃機店當掩護,上門要買毒的人還得講特殊暗語,他才會開門交易。

毒販刻意把交易地點選在娃娃機店,就是想掩人耳目,但看看機台內,都是不知所以的東西、有的甚至只放一個商品,毫無想玩的慾望,但卻常有顧客上門。

娃娃機店場主說,「(最近是不是有警察來啊),我不知道你要去問老闆。」

場主一問三不知,就是怕惹上麻煩。警方追查這個集團,以新北市娃娃機店當據點。他們在通訊軟體上販毒,會先要求買家先付款,再去指定店面交易,而且還使用「即焚模式」,避免遭到追蹤;而且主嫌愛打手遊,每次都用不同角色當交易密碼,短短半年,獲利400多萬。

刑事局偵三大隊第一隊長鄭偉豪說,「我們觀察進入該娃娃機店,都是在固定的機台,而且出來都有提一包物品,經過我們盤查,該物品就是毒品咖啡包。」販毒也能店到店 網路下定娃娃機店密碼取貨兩男一女頭低低,帶頭的陳姓主嫌,有多起毒品前科,異想天開把娃娃機店當據點,只是再怎麼設斷點,還是難逃警方法眼。

(民視新聞/李豫翰、陳泊翰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暗夜傳出「哀嚎聲」! 巡邏警聽聲救出受傷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