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騎士「翹孤輪」耍帥被檢舉 公共危險送辦

喜歡騎車耍帥的民眾要小心了,有兩名機車騎士在壽山萬壽橋上「翹孤輪」行駛,被民眾拍下,提供3張照片告發,警方沿線調閱路口監視器比對,鎖定余姓、盧姓兩名18歲男子,經通知到案說明,兩人均有駕照,他們稱當天見遊客持相機拍風景,即興表演吸引眾人目光,沒想到吸睛不成,反而收到罰單,警方今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更多新聞: 異想天開! 掛失竊車牌躲罰單 警攔查騎士竊盜送辦

高雄壽山萬壽橋,因為路面寬廣,旁邊風景優美,不少民眾都會來這騎車,也有喜歡攝影的民眾,來拍攝車輛「追焦」攝影,沒想到卻拍到民眾「翹孤輪」。

2騎士「翹孤輪」耍帥被檢舉 公共危險送辦

民眾說,「翹孤輪很危險,而且有那個轉彎真的很危險。」、「如果有這個翹孤輪現象是很危險,因為這邊爬山經過的人很多,路線也不是說很長,這邊不適合騎重型機車。」

路過登山客,都直呼這種動作很危險,就有民眾拍下,騎士行經壽山萬壽橋,為了耍帥,以前輪懸空的「翹孤輪」方式騎車,持八張照片向警方告發,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比對騎士穿著跟車輛,通知兩人到案說明。

高雄鼓山所所長高軒稑說,「初步了解,兩名青少年互為朋友關係,相約騎機車至壽山遊玩,行經萬壽路橋時,發現民眾攝影追焦,即時作出翹孤輪的方式,吸引眾人目光。」

2騎士「翹孤輪」耍帥被檢舉 公共危險送辦

一時興起,即興做出「翹孤輪」方式騎車,藉以吸引眾人目光,反被遊客拍照告發,後來兩人被罰3萬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鍰,還當場禁止其駕駛及吊銷其駕駛執照,並依涉及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翹孤輪」吸睛不成,反而吸到罰單。

(民視新聞/呂彥頡、陳姵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強震一夜餘震不斷!玉里玉興橋斷裂崩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