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約官員:普丁需要支援 白俄羅斯參戰可能性越來越高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圖/達志影像提供)

俄烏戰爭將滿1個月,雙方至今仍未達成停戰協議,美國和北約(NATO)官員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表示,美國和北約認為白俄羅斯可能很快就會參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台東震不停!玉長公路龜裂無法通行畫面曝 估17時搶通

CNN報導,一名北約軍事官員21日直言,白俄羅斯參戰的可能性越來越大,因為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需要支援,任何支援都好;白俄羅斯反派人士指出,白俄羅斯作戰部隊已經部署數千名部隊,準備好在未來幾天內入侵烏克蘭。

不過,有消息人士強調,迄今為止沒有跡象表明白俄羅斯會參戰;一名美國高級國防官員也稱,「五角大廈目前尚未看到任何跡象或看到他們達成任何協議來這麼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花蓮狂震 台積電、聯電部分機台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