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蛋流成河」照片 民眾直呼「蛋蛋的哀傷」心好痛
今早網路上流出一張上千顆雞蛋破碎的照片。(圖/取自爆料公社)

今深夜花蓮發生規模6.6地震,累計大小地震恐超過150起,全台劇烈搖晃嚇壞許多民眾,不料,今早網路上流出一張上千顆雞蛋破碎的照片,只見現場蛋液流滿整地,掀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心痛表示「雞蛋好珍貴,真的是心痛呀」,不過,也有人說「這是一張舊照片」。


更多新聞: 韓國確診失控!美女導遊揭首爾現況 滿滿人潮「連實名制都不用掃」

稍早氣象局說明,今凌晨1時41分發生規模6.6地震,到目前為止已有54個餘震,其中有1個餘震規模超過6、4個餘震規模超過5,若加上規模3.6(含)以下地震,估計恐怕會破150個,坦言地震非常大,餘震也非常多。

沒想到,深夜地震不僅驚醒睡夢中的民眾,現在就連雞蛋也出事了。稍早有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張「蛋流成河」的照片,直呼有種「蛋蛋的哀傷」,雖然文中未提及發生時間及原由,不過該篇貼文才剛發出4小時,就有超過千則留言回應,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全台蛋荒危機未解,本月15日起雞蛋批發價每台斤又上漲2元,各大超商及大賣場雞蛋時常面臨「一盒難求」,如今地震來襲,看到雞蛋「蛋流成河」的畫面,也不禁讓民眾心痛直呼,「雞蛋好珍貴,真的是心痛呀」、「母雞看到會哭」、「好慘,真的是蛋流成河了」、「蛋好珍貴」、「好難過的畫面,老闆的心都在抽痛了」、「珍貴的蛋...心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6.6強震服飾店「55秒超狂搖滾片」曝 女店員:完全沒快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