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心科攜手IAR Systems 搶進車用市場
(圖/晶心科官網)

矽智財(IP)廠晶心科今天宣布,與瑞典商IAR Systems合作,成功打進歐洲及亞洲IC廠供應鏈,搶進車用市場。

更多新聞: 換5萬台幣現賺5千!日幣跌至0.2395創「23年半新低」哈日族注意了

晶心科(6533)表示,AndesCore車用核心是N25F的功能安全增強版本,透過嚴謹的開發流程來預防系統性失效,及透過產品安全機制來控制並避免隨機硬體失效,以達到汽車功能安全的目的。

晶心科指出,結合IAR Systems的RISC-V功能安全認證開發工具,提供的整合解決方案具有ISO 26262健全的設計方法,有助縮短車用產品的認證流程,加快客戶的上市時間。

晶心科總經理暨技術長蘇泓萌表示,晶心科同時獲得德國功能安全驗證機構SGS-TUV Saar GmbH在硬體(ISO 26262-5)和軟體(ISO 26262-6)流程驗證,具備提供客戶ASIL D等級要求的完整開發流程。第1顆AndesCore車用RISC-V核心預計於2022年上半年完成SGS-TUV Saar GmbH的認證。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台泥獲部落諮商票決同意 可續在花蓮和平採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