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是陳以信!國民黨提名謝龍介選台南 兩人牽手喊凍蒜
國民黨提名謝龍介選台南。(圖/國民黨直播)

各黨積極布局年底九合一大選,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議員謝龍介表態參選台南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召開中常會,經常委們一致通過後宣布決議「提名謝龍介」,他並牽著謝龍介與陳以信的手,共同高喊凍蒜。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落地採檢輕症分流「放寬至18到59歲」! 明起送加強版集檢所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在中常會中表示,經過多次協調,台南市長人選確定提名謝龍介。朱立倫隨後表示,今年年底選舉是重要一役,從南到北、東到西都要團結,經中央選舉策略會報跟中央提名委員會通過提名,今送中常會決議,「請教各位常委,對提名謝龍介有沒有意見?」現場群起鼓掌表示贊成。

朱立倫說,謝龍介經過30年的努力「鐵杵磨成金箍棒」,有這樣的決心、毅力為台南努力;而優秀的台南子弟陳以信也很努力,表示「龍介兄是他的前輩,努力這麼久願意陪對方一起打、做最大助力」。朱立倫強調,兩人今都到場就是展現團結。眾人接著牽手為謝龍介加油,高喊凍蒜。

謝龍介則說,自己現在心情很激動,感謝黨中央窮盡各種方法,也做了最好的協調。他指出,六都30年來唯一就是台南市沒有輪替,期待這次能寫下民主輪替的歷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針菇銷美驗出李斯特菌  陳吉仲曝「可能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