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智慧城市展3外賓確診 柯文哲快篩出爐:我昨天戴N95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智慧城市展接連傳出外賓確診,包含貝里斯、波蘭、巴拉圭各1人,台北市長柯文哲、經濟部長王美花等人昨日曾與波蘭同場開幕活動。柯文哲下午公布快篩結果為陰性,並表示自己昨日戴「N95口罩」、跟外賓保持距離,僅需自我健康監測即可。

更多新聞: 無視發車鈴!旅客壓秒問「有到枋寮?」 台鐵副站長怒:干擾安全監視

智慧城市展連2日傳出外賓確診,昨日確診者為貝里斯外賓,指揮中心今下午又證實2名外賓確診,分別為1名波蘭及1名巴拉圭,Ct值各為25、36。莊人祥表示,外賓共有30人,累計3人確診,其他27名外賓列居家隔離,安置在防疫旅館。

此外,由於昨日柯文哲、黃珊珊、經濟部長王美花、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都有參加昨日開幕典禮。有關快篩結果為何,柯文哲下午表示,「我快篩陽性就不會坐在這裡」,第一次自己做快篩,結果為陰性。

柯文哲說,昨天市府比較小心在會場是戴「N95口罩」,並跟外賓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現在只需自我健康監測即可。

桃園市府稍早也說明,鄭文燦有參加該展開幕活動,但沒有出席晚宴,活動期間也沒與確診者近距離接觸,他篩結果為陰性,也要求參展同仁一律快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龍介獲國民黨提名參選台南市長 黃偉哲恭喜:盼君子之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