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一哥」周天成驚傳確診!暫留英國待痊癒再返台
羽球一哥周天成剛打完全英公開賽,卻驚傳確診消息。(圖/翻攝自「tienchenchou」IG)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日前在全英羽球公開賽男單4強賽,以13:21、15:21不敵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無緣打進決賽。沒想到比賽才剛落幕,周天成就傳出確診Covid-19,目前他和物理治療師高敏珊仍然留在英國,後續會等身體復原還有病毒量清零後,才會搭機返回台灣。

更多新聞: 桌球/「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穩坐世界第1!寶座蟬聯11週


羽球一哥周天成驚傳確診!全英公開賽後染疫「續留英國」待病毒清零
周天成打完全英公開賽,經傳染疫消息。(圖/翻攝自「tienchenchou」IG)



全英羽球公開賽才剛落幕,鎩羽而歸的周天成原先也預計回來台灣。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周天成在上週日(20日)進行了搭機前的PCR檢測,沒想到結果卻呈現陽性反應,確定確診。根據了解,周天成已經打完2劑疫苗,因此他僅出現一些類似感冒的症狀,屬於輕症患者。因此,周天成和物理治療師計畫先待在英國,等到病毒量清零,才會搭機返回台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球后週數」推升209週!山口茜緊咬 5月上演保衛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