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泰安落石頻繁 砸中遊覽車與休旅車

苗栗縣泰安鄉,苗62線,土石鬆動,(24)日下午,有一輛遊覽車,載著台中梧棲區公所志工團員,要前往泰安溫泉泡湯,落石砸破遊覽車的車窗,玻璃碎片劃傷1名女志工臉部,幸好沒有大礙;隔沒多久,一部經過的休旅車也被落石砸中,駕駛手指受傷骨折。

更多新聞: 不老男神謝祖武分享挑手表 「外觀與實用兼具」
苗栗泰安落石頻繁 砸中遊覽車與休旅車


救護車趕抵現場,將這名女性傷者送醫急救,她的臉被車窗玻璃割傷了。

大湖分局副分局長黎萬輝說,「一位民眾臉部不慎遭玻璃劃傷,無生命危險。」

71歲劉姓婦人,參加台中梧棲區公所志工旅遊團,全團一共29人,搭著遊覽車,24日下午一點多,準備前往泰安溫泉泡湯,行經苗62線6公里處,落石劈哩啪啦掉下來。

大湖分局副分局長黎萬輝說,「有一部遊覽車行經該處,不慎遭落石三顆擊中。」

遊覽車趕快開到安全的區域,再通報苗栗縣消防局救護車,將劉姓婦人,送往大湖鄉大順醫院,幸好包紮縫合之後沒有大礙隔沒多久,一部休旅車經過相同地點,也被落石擊中,駕駛雙手手指受傷骨折,送醫治療;

大湖分局和泰安鄉公所評估後認為,苗62線5.6公里至6.5公里,因為有多處落石雙向無法通行,決定雙向封閉,等待24日工務單位搶通之後,再恢復通車。

苗62線是大湖鄉往反泰安溫泉的主要道路,提醒民眾遇到地震或下雨後,小心行車安全!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時裝週盛大開幕  廢物利用展現機能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