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公司藏賭場! 警攻堅逮10人,查扣百萬賭金

新竹竹北警方,週三破獲一間隱身在公寓二樓的賭場,平常一樓是一般房仲公司,外牆上還貼著售屋廣告做掩護。這間賭場主打美女荷官攬客,警方攻堅時,當場查獲賭客、荷官及負責人共10人,還查扣賭金155萬元。賭客被依《社維法》裁罰,荷官及負責人則依賭博罪移送。

更多新聞: 闖紅燈被攔查 毒男狂飆2公里還倒車撞警車

好幾名員警過馬路,順著公寓樓梯衝上樓,準備展開攻堅。

一進到屋內,警方隨即大聲喝斥控制場面,只見在場賭客及荷官,嚇得一動也不敢動,還不斷有不知情的賭客走進來被逮。就連在一旁邊小房間,休息的賭客也通通被叫出來。

員警說,「全部叫他們出來。」

房仲公司藏賭場! 警攻堅逮10人,查扣百萬賭金

新竹竹北警方日前接獲檢舉,一間房仲公司租下公寓店面的一、二樓,一樓正常做房仲,二樓卻開賭場。週三凌晨1點,見時機成熟,前往逮人,查獲賭客、荷官及負責人共10名,2副撲克牌、帳冊等證物。

新竹竹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暉岳說,「現場查獲賭場負責人荷官及賭客共計10人,另查扣賭金共計新台幣155萬元。」

房仲公司藏賭場! 警攻堅逮10人,查扣百萬賭金

這間賭場主打美女荷官攬客,平常就利用貼在外面的賣房廣告做掩護,但越晚人越多燈火通明,以為沒人知道,但還是被警方發現一舉破獲。賭客被依《社維法》裁罰,至於負責人及荷官,則被依賭博罪移送。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阿北出事了!只因「太太經過被嚇到」 持拖鞋狠打小黃狗遭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