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出事了!只因「太太經過被嚇到」 持拖鞋狠打小黃狗遭送辦
台中一位阿北因為太太日前經過大甲幼獅工業區一戶民宅前,被小黃狗衝出吠叫給嚇到,因而氣憤地前往打狗。(圖/翻攝「日南幼獅工業區」臉書)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許多民眾會將寵物狗養在自家庭院或騎樓,雖然有用鐵鍊拴著,但當狗狗受到刺激,或在遊玩嬉戲而衝出時,還是容易嚇到經過路人。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日南幼獅工業區」張貼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的阿北騎著單車到一戶人家門口前停下,接著緩慢走向栓在騎樓的小黃狗,怒視幾秒後,突然拿起拖鞋往狗狗身上用力抽打,時間長達2分多鐘,阿北供稱因為太太日前經過時,因小黃狗突然衝出吠叫嚇到他太太,才會氣憤地前往打狗,此案目前已移請動保處裁處。

更多新聞: 毛小孩貪玩亂竄受困車輪 「暖警解救後被狗遛」網笑:辛苦了

台中大甲警分局日前獲報有虐狗事件,地點在台中市大甲幼獅工業區附近,動手阿北供稱因為太太經過該路段時,被小黃狗衝出吠叫嚇到跌倒受傷,因此,一氣之下才會回到事發地打狗,只見當時阿北獨自騎著單車停在一戶民宅前,目光惡狠狠地瞪著門口的小黃狗,接著直接拿起左腳上的拖鞋,朝著狗狗瘋狂狠打長達2分多鐘,警方檢據相關事證後,移請動保處裁處,阿北恐被開罰1萬5千元至7萬5千元的罰鍰,若導致小黃狗傷勢嚴重或死亡,最高則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

※《民視新聞網》提醒: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上海封城無止盡逼瘋民眾 作家曝快暴動:一個個打算出去送人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