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用丟的?物流司機超商門口「投籃」搬貨 網嚇傻:到底有多不爽?
有網友目睹某間超商的物流司機,將包裹用「投籃」的方式丟上車,其他網友直呼「到底是有多不爽」。(圖/翻攝「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許多民眾購買網拍時,包裹都有被摔凹的經驗,就算詢問超商,也很難獲得賠償。近日,有網友晚上在嘉義市文化路,目睹某間超商的物流司機,站在門口將包裹一箱箱丟上車,其中,還有幾件不小心摔到地上,發出「碰」的聲響,宛如「投籃」般的搬貨方式,讓目擊網友嚇壞表示「包裝的再好也禁不起這樣丟」,影片一PO上網,其他網友也不禁疑惑問:「到底是有多不爽?」

更多新聞: 濃煙竄至三樓僅需3秒!消防員授火場自救秘訣「往下逃、先關門再開窗」

自疫情爆發以來,受惠於民眾宅在家的時間變多,全台物流業者生意逆勢上漲,常常貨多到送不完,但或許也因此讓司機感到壓力大。

有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PO出影片,只見物流司機當時站在超商門口,用「投籃」的方式,將包裹一箱箱丟上車,其中幾件還不小心掉在地上,讓目擊網友看到嚇壞了,直呼「包裝的再好也禁不起這樣丟」,同時也呼籲嘉義人「寄東西請慎選」,其他網友則坦言「可以知道他的辛苦,但這樣丟真的很不ok」、「這麼不爽就不要做了吧」、「難怪箱子都破破爛爛的」、「尊重很難嗎」、「到底是有多不爽」。

更多新聞: 阿北出事了!只因「太太經過被嚇到」 持拖鞋狠打小黃狗遭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