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想超馬!馬兒不爽被超車伸腳踢倒夫妻檔 網友讚:踹得好
中國浙江省溫州市發生一起罕見的交通事故,一台夫妻雙載的機車試圖超車時,卻突然被馬匹踹倒在地。(圖/翻攝「1818黃金眼」微博)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中國浙江省溫州市日前發生一起罕見的交通事故,當時路旁停滿車輛,路上則有一台三輪車緩慢行駛,一旁還牽著兩匹馬,這時一台夫妻雙載的電動機車從後方騎來,疑似想跨越雙黃線、逆行超過三輪車,但卻無預警的被馬匹給踢倒,嚇得迎面而來的騎士趕緊停下,事後警方判定馬匹飼主得負全責,不過,中國網友卻反而大讚「肇事馬」做得好。

更多新聞: 阿北出事了!只因「太太經過被嚇到」 持拖鞋狠打小黃狗遭送辦

當時馬路兩旁停滿車輛,只剩一台車能通行的空間,而路上剛好一台三輪車拉著兩匹馬經過,瞬間占滿整個車道,一台夫妻雙載的電動機車原本騎在三輪車後方,疑似覺得速度太慢,便試圖跨越雙黃線,從三輪車左邊超車,然而,卻突然被馬匹伸腳猛踹,當場夫妻倆連人帶車摔倒在地。

事後飼主陸男表示,馬匹是因為感覺到被追,才會突然出腳踹人,但溫州交警依舊判定應負全責,不過,中國網友反而一面倒地大讚「寶馬踹得好」、「馬:想超我車,一腳踢飛你」、「馬知道逆行不對,避免交通事故」、「馬都知道維護正常交通」、「馬:妳別想超馬」。

更多新聞: 包裹用丟的?物流司機超商門口「投籃」搬貨 網嚇傻:到底有多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