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樂園走失!滷味攤阿伯幫廣播協尋 當場即興Rap:YO!底刀位
旅行社領隊蚊子帶團赴樂園時,請滷味攤阿伯廣播協尋叫「唐瑜伶」的朋友,阿伯當場Rap唱出「YO,唐瑜伶唐瑜伶、底刀位底刀位」,畫面超逗趣。(圖/翻攝「xglen2715」TikTok)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充滿各種刺激設施的遊樂園,是大小朋友的最愛,不過,佔地廣大的樂園,也常常上演走失戲碼。一名旅行社領隊「蚊子」日前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段影片,她表示,自己一位叫「唐瑜伶」的朋友走失了,想請滷味攤阿伯幫忙廣播找人,而這位阿伯來頭可不小,近幾年以一首滷味歌紅遍遊樂園,歌詞中一句「緊來呷滷味」更是超級洗腦,而當蚊子表明來意後,阿伯當場以Rap唱出「YO,唐瑜伶唐瑜伶、底刀位底刀位」,逗趣畫面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 夫妻吵架和好妙招!愛妻「手作便當+珍奶」 凶狠尪秒露燦笑大口扒飯

這位阿伯因為賣滷味時,常常一邊大唱自創的饒舌歌而走紅,被網友封為「被滷味攤耽誤的饒舌歌手」,許多遊客赴遊樂園時,還會特地前往消費,人氣相當高。日前,領隊蚊子帶團前往時表示,名叫「唐瑜伶」的朋友走失了,想請阿伯幫忙廣播,阿伯立刻當場即興以Rap來協尋,「YO、YO,唐瑜伶唐瑜伶、底刀位底刀位」,超有節奏感的內容,讓蚊子也忍不住跟著搖擺起來,網友笑說「看來以後不用到服務櫃檯廣播找人了」、「突然想來點歡樂滷味」、「跟遊客互動不但增加樂趣還有買氣,讚」。



更多新聞: 父女中文能力大PK!日本爸「紙、豬」分不清 慘被2歲混血女海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