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宜蘭綠色博覽會 「夢幻島嶼」3/26登場

2022宜蘭綠色博覽會即將在3月26日登場,今年以「夢幻島嶼」為主題,將夢幻島中的環境指標生物,透過創新互動的音樂藝術劇,讓民眾在欣賞表演藝術時,理解保育生物棲地保育的重要性。

更多新聞: 台鐵工會發起5/1合法休假 交通部長籲三思

七彩繽紛的道具服裝,加上生動的肢體表演,還有酷炫的動畫特效,聲光效果十足。

2022綠色博覽會,將夢幻島中的海底世界,通通搬到舞台上。

2022宜蘭綠色博覽會 「夢幻島嶼」3/26登場

宜蘭縣長 林姿妙說,「有很多魚、蝦、螃蟹,都在那邊棲息,它們都已經熟悉這個環境,所以有宜蘭人的精神,今天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跟大家一起共同參與綠色博覽會。」

為了提倡永續生態的綠色博覽會,今年的主題「夢幻島」,邀請宜蘭在地知名音樂家李建興統籌,加上宜蘭在地的專業舞者,

將生物面臨的危機化做吸睛的藝術表演,呼籲保育物種的重要性。

2022宜蘭綠色博覽會 「夢幻島嶼」3/26登場

宜蘭縣長 林姿妙指出,「塑膠袋如果流到大海去,烏龜認為塑膠袋,像水母一樣把它吃掉,這樣就會破壞生態,我們舉辦綠色博覽會,對於SDGs聯合國永續發展,希望愛護地球,讓地球能夠健康,讓我們擁有夢幻的島嶼。」

透過創新的互動音樂藝術,讓觀眾在欣賞表演之餘,理解保育生物棲地的重要性,共同守護夢幻島嶼。(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長庚推出遠距醫療 視訊會診深入偏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