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秉樞博士班休學年限屆滿 政大明寄退學通知書
政治大學今天表示,林秉樞這學期註冊未修課,且休學年限屆滿,依學校學則規定將予退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去年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林秉樞遭起訴後羈押至今,而他就讀於政大政治系博士班,因為這學期註冊未修課且休學年限屆滿,校方將他退學。

更多新聞: 鎖定兒童節連假、五倍券到期商機! 電商揭「這東西」買氣旺

林秉樞被爆出對高嘉瑜施暴後,遭新北地方法院裁准羈押禁見,而他就讀的政大政治系去年底提出3點聲明表示,林秉樞於103學年度註冊入學政治系博士班,修業期間因個人因素曾經休學,目前仍保有學籍,此事已進入司法程序,若有確定事證將提請獎懲委員會審議依校規處分。

政治大學今天表示,林秉樞這學期註冊未修課,且休學年限屆滿,依學校學則規定將予退學,校方本於規定,已將學則相關規章告知林秉樞的父親,若有疑義需於3月21日前提出,但林父在期限截止前並未提交任何資料,因此將依學則進行退學處置,預計3月25日寄發退學通知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安倍、蔡英文視訊對談北京跳腳 柯建銘:中國不願看見台日深厚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