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總內鬨後首場理監會 工總:全力慰留王文淵至4/6

工總理事長王文淵以無法節制秘書長蔡練生為由,日前突宣布辭職,引爆工總內鬨!工總今天舉行理監事會議,出席人數過半,但王文淵跟蔡練生兩位主角都缺席,因此王提出的秘書長解任案以及辭職案都不討論,工總表示,將全力慰留王文淵,努力到4月6日理監事會議再行討論。

更多新聞: 打炒房未影響預售屋交易量 去年總銷額破1.2兆

工總副理事長林明儒表示,王文淵的個性很嚴謹、力求完美,蔡練生同樣也關心能源問題,只是把這個議題講的太大,但事緩則圓,不能一張辭呈就決定,因此工總決議慰留王文淵。監事會召集人潘俊榮也說,在能源問題上工總絕對不能沒有聲音,這是大家都有的共識,但希望與王有交情的人,都盡力去慰留他本人也會盡力去敲門,努力把門敲開,但若到4月6日王文淵仍決定不回來,就不為難他。台塑集團暫時沒有回應;工總秘書長蔡練生則是請假一週,蔡練生表示,他為能源發聲何錯之有,遺憾媒體模糊焦點,把重心放在他與王文淵之間的衝突,或許是他不夠了解王文淵個性,這次的事情才會鬧得這麼大,去留交由理監事會決定,一切尊重。
(民視新聞/王嘉琳 張庭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網家董事會異動 擬邀中華開發創投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