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確診者曾赴喜宴 陳其邁:有些賓客來自「高風險地區」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高雄激增13人染疫,其中1名確診者3月13曾參加喜宴,至於該場喜宴是否與嘉義喜宴同場,高雄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說明,該場喜宴是在「高雄舉辦」,席開10桌,參與對象包括「高風險地區」的家人親友,這部分已與相關地方政府聯繫。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子弟兵凌濤宣布參選桃園議員 請辭文傳會主委

今高雄市長陳其邁召開疫情記者會說明,昨下午有1位40多歲女性(案22394)因症就醫,快篩及PCR採檢均為陽性,後續匡列家人及職場接觸者進行採檢,發現該職場10人、同住家人2人均確診。

陳其邁提到,在確診個案中,有1人曾於3月13日參加一場喜宴,現場有些賓客是從「風險地區」來的親友,其風險地區近10天內有新增2名確診者,詳細感染源仍有待釐清。

至於該場喜宴是否與「嘉義喜宴」同場,潘炤穎表示,是在高雄辦的喜宴,為確診個案親戚所舉辦,當天席開10桌,參與對象來自各個地方,其中包括「高風險地區」的家人親友,還有舉家過來參與的狀況,這部分已與相關地方政府聯繫,進行擴大採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南門國中學生確診 全校2247人採檢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