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子弟兵凌濤宣布參選桃園議員 請辭文傳會主委
凌濤宣布參選桃園議員。(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本月11日更換臉書大頭貼及封面照,醞釀參選桃園市第一選區議員,他今天下午正式宣布參選,並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報告請辭文傳會主委一職,展現堅定參選、深耕桃園的決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東航空難尋獲部分遺體殘骸 續搜第2個黑盒子

凌濤今日下午透過臉書官方粉專表示,「我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區市議員,我也同時向朱立倫主席報告請辭文傳會主委一職,展現堅定參選、深耕桃園的決心。偉大的城市海納百川,值得所有的人來奉獻一生打拼」。

凌濤在文中提到,今天的桃園急追雙北,人口移居紛紛不絕,定居、就業、成婚、生子成就了平均年齡38歲的最年輕直轄市。談起桃園與自身關聯,凌濤表示,母親家族三代人在桃園市經營小型餐飲業,父親跟岳父都是中原大學校友,岳家親戚更早已移居桃園區,自己是道地的「桃園女婿」,年輕人就要為年輕的城市扛起責任。他在文末說,「讓我跟您一起加倍努力,扛起桃園的未來」。

快新聞/朱立倫子弟兵凌濤宣布參選桃園議員 請辭文傳會主委
凌濤宣布辭去文傳會主委投入選戰。(圖擷取自凌濤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13確診足跡有搭台鐵通勤! 某高中、化工廠採檢結果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