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見車窗忘記關!他「1超暖舉動」萬名網讚爆:怎麼這麼貼心
他「1超暖舉動」萬名網讚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近日全台各地有雨,一名暖男日前在停車場裡看到一台轎車後方的窗戶忘記關上,當時天氣正在下雨,確認車上沒人後,他用塑膠袋遮住整片車窗,並拍下PO文提醒車主盡快將車窗關上,超暖舉動也讓網友紛紛大讚「暖男」。

更多新聞: 台灣哪個離島最好玩?網一面倒狂推「這地點」:就像在出國!


雨天見車窗忘記關!他「1超暖舉動」萬名網讚爆:怎麼這麼貼心
一名男網友幫忙車窗未關的駕駛蓋上塑膠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PO文表示,自己在台南市東區的麗都市場停車場看見一輛白色轎車後方車窗沒有關上,由於當時是下雨天,車上也沒有人,他就先用塑膠袋蓋住沒關上的窗面,以防雨水落在車內,還PO文提醒車主若是看到貼文,盡快將車窗關上。

雨天見車窗忘記關!他「1超暖舉動」萬名網讚爆:怎麼這麼貼心
原PO幫車主蓋上塑膠袋,獲得網友大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此舉讓許多網友大讚,紛紛留言表示,「你真是一個好人」、「好人一生平安」、「來人啊,給這位好心人午餐多加支雞腿」、「善良到無話可說可以選里長」、「好人好事代表」、「車主看到一定暖暖的」。原PO事後回應,如果是愛車人士見到這樣的狀況一定會很心疼,所以才主動幫該車主用塑膠袋蓋上,他還表示這台車可能是一個家庭賺錢用車,也或者是小孩子避風遮雨的車,見到這樣的狀況不能置之不理,因此隨手幫忙遮上,也希望可以減少車主一些負擔。

更多新聞: 「港湖女神」高嘉瑜換3200萬新房 持股21張台積電剩下2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