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錢遭3惡煞闖入搶8萬 警調查發現債務人自導自演

新北市三芝地區,有2名男子正在處理8萬元債務糾紛,結果殺出程咬金,3名惡煞突然出現,矇住2人眼睛、綑綁手腳,把8萬元搶走,後來債務人就此人間蒸發,債主越想越怪,報警處理,警方一查才知道,原來這個搶案,完全是債務人自導自演,給三名惡煞一人一萬元,合謀演一場戲。

更多新聞: 功夫熊貓!外送員當街暴打同行「頭部重擊4拳」路人全冷眼旁觀

這起搶案,就發生在新北市三芝區,原來李姓男子多年前,向江姓男子借了8萬,但還沒有還錢,人就跑到中國,近年回台,江姓男子請他還債,他卻動起歪腦筋,撂了三名男子,請他們來「搶自己的錢」,承諾事成後,會支付每人1萬元,李姓男子前往江姓男子家還錢時,一個指令,三人就闖進來,將兩人手腳綁住、矇住雙眼,趁機偷走8萬元,事後李姓男子還人間蒸發,對方越想越不對勁,趕緊報警,才被警方揭發這一場自導自演的騙局。
(民視新聞/黃恩琳 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連續2天停電 台電致歉:持續加強線路設備巡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