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我就爛T恤」超熱門 網友湧王世堅臉書喊:開團購啦!
王世堅送柯文哲「我就爛T恤」。(圖/取自王世堅臉書)

近期一份民調顯示,六都之中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最低、不滿意度最高。今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報告備詢,民進黨立委王世堅痛批,「柯市長的現在的心態就是我就爛!面對任何缺失指責笑罵由人、你奈我何!」他更拿出一件哏圖改編、印有柯文哲頭像的「我就爛」T-shirt,要他隨時自我反省。王世堅透過臉書談及此事,而網友紛紛留言喊,「到底要怎麼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抓到了!男子萬豪酒店前上錯賓利怒開槍 5小時後西門町落網

王世堅透過臉書說到,柯文哲民調再次墊底,還反怪台北市民要求度太高,這種心態就是「我就爛」。王世堅認為,面對任何指責,柯文哲都抱持笑罵由人,「你奈我何?我就爛,你要怎樣?」

王世堅表示現在內科塞車、人口流失、民調墊底,柯文哲仍認為「我就爛」,造成大巨蛋施工自由發揮、社子島開發自生自滅,8年5萬戶公宅自動跳票,「反正柯文哲我就爛,就擺爛!」

王世堅說到,今天自己就送柯文哲「我就爛」T恤,讓柯文哲穿在身上隨時自我反省,等9個月後柯文哲卸任了,「那你就擺爛吧,愛怎麼爛,你就爛!」

王世堅也特別在臉書附上「我就爛」T恤的照片,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喊,「團購+1」、「所以怎麼買」、「我也要買一件」、「可以團購嗎」、「我想買,拜託小編跟委員說能不能開團購」、「請問哪裡可以下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必勝曝今有航班「137人中53人染疫」 籲盡快完整接種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