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綜合活動大樓動土 推廣全民運動

位在台中的東海大學,向來以優美的校園著稱;其中,知名的路思義教堂是台灣現代建築啟發之地,更被文化部列為國定古蹟,25日校方宣布,將結合綠建築與智慧建築的概念,打造一座全新的「綜合活動大樓」。

更多新聞: 快對獎!千萬富翁就是你 統一發票1、2月「中獎號碼」出爐

東海大學董事長吳清邁說,「大家覺得應該要有個,室內的籃球場以及其他設施,可以在不同的氣候下使用,所以有好幾年的規劃,後來也得到很多校友的熱心資助,減輕學校在這方面的負擔,所以才能夠完成到今天的情況,雖然在物價上漲下,也能夠控制成本來做到。」

東海大學綜合活動大樓動土 推廣全民運動

這是東海大學十多年來,最大規模的興建工程;綜合活動大樓,地下一層、地上三層,規劃專用羽球館、籃球場、體適能教室、韻律室、健身房等,還有室內跑道,總樓地板面積大約1萬平方公尺。校方說,未來可與台中市府合作,舉辦大型賽事、推廣全民運動。

(民視新聞/林子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16個防疫旅館感染事件!日本境外移入改判本土 員工快篩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