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警破獲詐騙集團! 翻出數捆千元大鈔

桃園警方破獲一個平均年齡不到24歲的詐騙集團!他們以投資虛擬貨幣為由,要被害人匯入鉅款,而為了擔心帳戶金流異常,引起注意,甚至還開空殼公司,往來金流一度高達8千萬。員警逮住機會,攻陷車手心防,終於順藤摸瓜,將他們一網打盡。

更多新聞: 騙不成惱羞成怒! 詐騙集團假冒檢警嗆員警

員警進到屋內東翻西找,連上方的系統櫃也不放過。四名嫌犯坐在客廳,任員警搜索,隨著警方翻出一捆捆千元大鈔,嫌犯有些按耐不住。

想打電話給媽媽,但當場人贓俱獲,還有什麼話好說。中壢警方破獲假投資真詐騙集團,他們以投資虛擬貨幣為由,要被害人匯款到指定帳戶內,再派人當車手,臨櫃提領鉅款後,匯入其他集團成員的戶頭。

中壢分局中壢派出所副所長賴柏仁說,「有一名男子至銀行於臨櫃提領不明鉅款,經警方曉以大義後,該男子即向警方坦承,受詐欺集團指揮擔任車手,本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開始偵辦並溯源追查。」桃園警破獲詐騙集團! 翻出數捆千元大鈔警方成功突破心房,順藤摸瓜,進而發現,這集團總共有9名成員,平常使用telegram聯繫,特別的是,從主嫌到車手、收水人,通通都才20多歲。年紀輕輕,歪腦筋卻動得很快,為了怕銀行發現金流異常,還「青年創業」,開設天神下凡公司,以方便開戶。桃園警破獲詐騙集團! 翻出數捆千元大鈔中壢分局中壢派出所副所長賴柏仁說,「當場扣得贓款新臺幣78萬7000元,等相關證物並將涉案8名犯嫌拘提到案。」


警方檢視扣案的人頭公司存簿後發現,往來金額高達8千萬。全案依照詐欺、組織犯罪條例、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地檢偵辦。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8888藍寶堅尼「小牛」千萬超跑車頭毀了 24歲駕駛稱打滑直撞分隔島